宅宅

谁比谁情深04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前面大致介绍了一下故事发生的背景和起因


接下来我们开始要安排流程了


安排



  04.

肖赞喝醉了,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不吵也不闹,低着头看不清楚神色,整个人陷在阴影里。

          有大胆的人悄悄坐他旁边,绯色老板是纪李大家都知道,那他身边这个人气度不凡,那张脸都让人欲仙欲死了,和他来一晚多圆满“先生你醉了,我扶您休息吧。”

     纪李清楚,乖巧的肖赞是醉了但也还是不好惹的。这该死的小子,醉了还不忘勾搭人,晃了晃酒杯,一副看戏的样子。


“滚。”


“先生您喝醉了。”


“我说滚没听懂么”这么温柔的声音,硬生生听

出了一丝阴郁,肖赞死死捏住那人的手腕

    “手不想要了么。”

“嘎巴…”手腕被死死地捏住,往地上一丢,那人滚到地上,颤巍巍扶着墙站起来,头也不敢再抬


   “没…没没”这人也明白肖赞不是他能搭上的“对不起对不起 我这就滚。”


     纪李拍了拍手,门外进来两个壮汉,指了指面前这个被吓懵的人“丢出去,别让我再看见他”


“是”


小小插曲过去,一切又恢复寂静。


“走吧,我送你回家。”


“不了,你给我找个干净安静的房间。”


“成。”


         纪李心里对肖战有恩,自己大哥出事家里内乱,是肖赞动用家里的力量帮助自己开了这绯色。

       肖赞这个人看着温和彬彬有礼,实则比谁都狠心。

不对,他都没有心了,六年前季向空带走了。


第二天一早

肖赞就醒了,洗了个澡,给纪李留了口信就回医院了。

悄悄推开0805的门,房间里没有人在,只有床上有一团鼓起。

呵,到底是个孩子。

“你是肖赞。”

一个小奶音响起,何时王一宝从被子里钻出来,乱糟糟的头发,可能是刚睡醒,要有点朦胧的眼神看着肖战,脸上的奶膘一鼓一鼓的


恩…奶包子…摩托车手?


“嗯。”肖赞点了点头“今天感觉怎么样”


“没啥感觉。”


肖赞愣了愣,有点想笑。


眼睛弯弯,看着他“没有感觉那就是最好的感觉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