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

谁比谁情深05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05.


肖赞走到床边,这才发现这孩子不是一般的好看,带着几分年轻人的张扬,又有一丝丝成熟

王一宝这会已经清醒了,锐利的眼神审视着肖赞

肖赞微微笑着大大方方让王一宝看

哟,还是带刺的狼崽崽呢

王一宝刚睡醒浑身带着防备,看着肖赞,这人很好看,像什么…对了,四月的春风,让人很舒服,想靠近。

“我可以看看你的腿么?”肖赞礼貌地问。

王一宝点了点头。

肖赞小心翼翼地移动着王一宝的腿,轻轻捏了捏,出声询问

“疼么”带着一些自己都没注意的心疼。

王一宝没有出声,依然看着肖赞。

怎么没声呢?肖战抬头,直接撞进王一宝深邃的眼睛里,愣住了。

“王一宝?”

“嗯?”

“疼么?”指了指腿

“不疼。”肖赞有点无奈,你倒是感觉一下啊,回答的这么快。

“为什么一直看我”

“你好看。”

“…”

年轻人简单直白,就这么大咧咧撞进肖赞的心里。

肖赞低下头,耳尖通红,有些不好意思了。

即使清楚他不是向空,肖赞还是忍不住对他多一些些关照

王一宝注意到了肖赞通红的耳朵,小括号都快藏不住了

“肖医生对自己的美貌没有把握?”

“呃…”

肖赞觉得自己跟这个小孩呆在一块,自己都轻松了许多,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过了。

“谢谢”这次的笑多了几分真心,眼睛里的光都亮了几分“你也很好看。”

笑得王一宝心都酥了,直接印在了心里,此刻只想把这个人想带回家藏起来。

一颗小小的种子生根发芽在一宝的心里。




很久以后,肖赞问王一宝第一次见自己是什么感觉。

某王回忆了一下。

“肖先生,我当时想把你按进我的被子里,然后带回去藏起来。”

“小孩子不可以这样讲话哦。”

“肖先生我今年已经30岁了不是小孩子了。”

“你就是……唔…”肖赞被王一宝堵住嘴,快呼吸不上来了,这年轻就是不一样。

“肖先生,小孩子长大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