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

谁比谁情深03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03.

“哥。”一声嘶哑的声音把刘海宽的思绪拉回来。


“一宝,你哪不舒服?想喝水么?腿还疼么?”


“我还能骑摩托车么”王一宝在他们俩交谈的时候就

已经醒来了,闭着眼是闻到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

味很舒服,睁开眼看到一个白色的背影离开,再

一眨眼又消失了,仿佛更本没有存在过一样。


         “可以的,一宝。”

         “刚才有人来过?”

         “你的主治医生肖赞”

        肖赞,王一宝心里默念,记下了这个名字。

        毕竟还生着病,精神不好,这个插曲很快就

过去了,没一会就又睡着了。

         肖赞回到办公室,从抽屉里拿出一盒巧克力

棒,放一根在嘴里,抛开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

法,自己很清楚了,他不是向空,向空六年前就

已经不在了,这个孩子太像向空,于公于私自己

都不想让他有事。


          肖赞一边看着王一宝的病情,在本上记录

着,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


          肖赞又去病房里转了一圈,王一宝还睡着,

又向刘海宽询问了一下情况嘱咐了几句。

         看着刘海宽欲言又止地样子,肖战微微一

笑“你有话要对我说么?”


        “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刘先生说笑了,我还有事先告辞了。”肖赞

笑了,漂亮的凤眼弯弯的,就像四月的风吹过

来,只不过这笑意不达眼底,整个人就像飘在空

中,抓不住。


     绯色,全市最大的酒吧

        “肖大医生很忙啊还会来找我。”灯红酒绿间男

男女女疯狂扭动着腰肢,试图掩盖白日的烦恼忧

愁。

         更深处包厢里肖赞站在窗口,外面歌舞升平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身影孤寂落寞,像是一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小孩。


         向空,你回来了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