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

谁比谁情深02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02.

越靠近走廊尽头是VIP区人也越少更安静了一些。鬼使神差地来到0805,肖赞敲了两下门,深吸一口气,推门进入。

沙发上的人被惊醒,看着进来的肖赞,愣了一下,随即立刻比了一个嘘。

肖战点点头声调放的低了一些“家属?”

刘海宽点了点头“我是他哥哥,请问…医生,我弟弟他的伤严重么?”

肖赞拿起放在桌上的病历本,“腿上的伤倒不是大事轻微骨折,估计当时摔的时候碰到了头才会晕倒…”

“病人从事什么职业”

“摩托车手。”

肖战心中了然,难怪了,对于这个病人有一丝庆幸,也有一丝失落

走到床前,看了看正在挂着的点滴,伸出手调了调速度

床上的人安安静静地躺着,白嫩嫩的,因为生病嘴唇微微发白,倒有些娇弱的白牡丹的感觉

“这段时间一定要养着,多煲些骨汤来喝,不要让他剧烈运动,撞到脑袋不是小事,小心为好”底是太像了肖战对这个病患多了几分注意。

刘海宽皱了皱眉,自己弟弟啥性格这段时间不能骑摩托了,比杀了他还痛苦。

“我是他的主治医师”,肖战微微地笑了笑“有事办公室可以找我。”

刘海宽盯着胸牌良久沉默不语。

bjyx医院外科副主任肖战

“告辞。”肖战转身离开

刘海宽看着他的背影直到消失,这人好眼熟,浑身的贵气做派不像个单纯的医生,到底在哪见过这个人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