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

谁比谁情深01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同人不上升蒸煮


01.

凌晨两点半,一辆救护车停到医院门口

肖赞在值班,有事情来到急诊室,急诊走廊里突然喧闹起来,医护人员慌慌张张地跑到医院的门口,准备好一切,准备接伤员,当推车经过自己旁边时,肖赞愣在了原地…

向  空  ?

“让开。”一向平静温柔的肖医生脸上出现了茫然与不知所措,跟着人群,盯着躺在担架上的人十分紧张,朝周围人大喊“怎么回事!”

众人愣住了,这是那个肖医生?

“愣着干嘛!”

宣璐听见吵闹急忙跑过来,看到躺在担架上的人也愣了一下

“赞赞,你看清楚他不是向空。赞赞!”宣璐声音大了一些。

肖赞似乎回神了一下,又看着这张脸,双目通红,最终叹了一口气。

“他不能有事。”

“宣璐姐,你去找一下主任,我当他的主治医生。”

“好。”宣璐去给主任交待了一下情况,肖医生正式成为王一宝的主治医师。



急诊室的门终于打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上前问道“你好请问…”

肖赞打断他,“抱歉,有什么事你可以问这位宣璐医生。”肖赞此刻十分混乱,向宣璐示意了一下。

        “你有问题可以来问我。病人可以准入普通病房里。”宣璐及时解救,肖赞扭头回到休息室。

        脱下塑胶手套,肖赞整整洗了三遍,又用酒精细细地经过消毒,这才停下来脱下自己的白大褂,靠在墙上。如果今天不是自己恰好来急诊室有事情,如果自己早了一步,晚了一步…

         镜子里的自己掩不住的疲惫,脑子一片混乱,当年自己亲手送走了向空,今天亲手救了一个像向空的人。

       回到办公室后,宣璐已经在那等着了。

        “赞赞,他不是向空。”

“宣璐姐,我知道了。”肖赞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试图可以让自己平静下来。

        整个bjyx医院,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外科副主任的肖赞无疑是风云人物,待人得体,气质温柔,家世显赫,医术高超,永远对人都是浅浅的笑容,礼貌疏离,不跟任何异性有过多接触,直到一次肖医生醉了酒,众人才知道肖医生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对肖医生很重要很重要。

   “   宣璐姐,你快去休息吧。别担心我,我没事的。”肖战朝宣璐笑了笑。

“赞赞你别多想赶紧休息一下。”宣璐很担忧,向空当年离开的时候,肖赞整个人都变了一个样,随后再也没有真正地笑过,与世界隔离固执地惩罚自己。

6年了…

“好,我…坐一会。”肖赞此时非常的无力,平时的淡然,温柔,此刻不堪一击。

宣璐推门离开了,办公室恢复了寂静,肖战坐了一会,平静下自己的情绪,起身离开办公室。



PS.   宣璐是肖赞的本家姐姐,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儿子金陵,肖赞也对这个小侄子喜欢的不得了,要什么给什么,简直无法无天。呃~至于那个姐夫,肖赞不想做太多言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